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 






刚参加宴会、很累的咯。

去的时候 车要没油了,囧死我。

我以后驾车 剩最后1格 我一定要打满它:@

我记得上次驾摩托去载弟弟放学 到半路没油,其实在出发前我已经看到要没油了

我就haolian以为可以撑过 我就驾快快 结果吃更快
而且我是无牌驾驶咧 怕死我 我第一次在大马路走TT


而安全帽掉在桥


害我停下默默走路去拾起安全帽 幸好没有人看到,摩托又没油害我推摩托去买油,

人衰的时候 做什么东西 都是衰的。







这个宴会每年1次
自从6年级毕业后我就搬家了  我都不出席这些宴会了


时隔了6年  今年终于肯去了


因为我很想念我小学朋友、
6年了 大家都没变  只有我改变最多。



我一进场的时候 好害羞:$
因为你们没有看过男人婆  我是第一个 哈哈。

男的女的 老的都看我,是我脸有东西?还是眼镜不match?



朋友都认不出是我 看到我妹妹才知道我是佩妮 你们很坏咯。


以前和我很好的阿姨和老师 都认不出我,要看到我家人才认得出我XD
是我变装成功麽?

个个说我女大十八变/.\  我确实18岁 XD



人家我只是头发变了,肩膀宽了,屁股变了,发育了而已
我不在是以前那个小小只 ,披头散发 吃不肥的那个佩妮。


朋友们 虽然我外表变成man了,不过 我还是你们认识的以前活泼的佩妮:)




我记得我4年级那年  爸爸帮我从大型学校转学去小型学校
虽然学校人数少 学校小,4年级时 老师每次打我,

可是我觉得爸爸当初的那个决定是对的:)

虽然我在维新学校  只有短短的3年回忆 可是至少那段小学回忆 是我记忆最深的。
很高兴认识你们,因为你们给我很棒的小学童年:)






吃完宴会后,就被逼回家了
我都没有看到老朋友 伤心死我。


因为妈妈喝酒,连走路都摇摇晃晃了,我只好投降回家
我本来也要喝酒的 我差不多很久没碰了咧。


可是我不敢喝 因为公公婆婆在,我怕破坏我在他们老人家心中的形象:$


后来回家后 看到爸爸也要准备去 我就说我也要跟:$
我很白痴,又回家又出的==




我到了那边,
看到朋友好像认出我了 ,我真的不知所措 因为5年没见面了 她们朝着我方向来 我就闪。


她们主动来和我说话,我都闪,我不是故意的 人家真的很害羞嘛:$
我这些都是自然反应 哈哈。


还有我还有一个外号叫头低低! 见过我的都知道原因XD


我是那种网络很叽喳 现实很害羞的人:$






很开心 6年后我还有机会看见你们:)
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


我最近都在追西游记,从第1集追到60多集,我很猛列,哈哈
其实也很好看 内容不错:D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赫赫 请问关我什么事情了?

我单身、所以不用和我说情人节快乐 、我不需要。:)

情人节好像不可以吃的喔。:)








笑1笑 ,没什么过不了。








我的爱没那么廉价。:)







晚安。:)





沒有應該不應該 誰不是用傷口交換未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