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刚才躺着沙发、躺着躺着 睡着了。
我想我太累了吧,每天都那么夜睡觉!! 我都快成仙了!! 黑眼圈黑黑了。

请叫我奶仙:$



西游记追完了啦、换看小资女孩向强冲!
虽是去年的戏额。
也是很好看、美女很美  帅哥很帅:$



我也可以存到人生中的一百万吗?    

以我这种咖、好像不可能诶
我是那种左手进、右手出的咖

为什么人家可以 saya不可以!! /.\




我觉得我嘴巴脱臼好像又回来了
前年的旧患又重蹈覆辙了!!

如果我跟妈妈讲不知道会中怎样的炸弹轰炸。

左边下巴动1下  有感觉 "刺激" 的感觉喔T.T





我身边的朋友很喜欢射我   很喜欢拿我弱点射我
这也算朋友?   拜托请积点口德:))


赫。
你好像不配当我朋友,况且我没当你是朋友。:))

这个世界上  最多那种在背后捅你1刀的人呢。

你生活发生什么屁股  请问关我屁事?




我最近脚容易黑青!!
这里1块 然后又1块 很丑咧:(

以前我脚好好的 没有疤痕的。
现在很多黑青和蚊子印:(

现在开始要穿长裤 睡觉!!







Aiyer..
我单身有阻碍到交通咩?
一直讲我、我就真的单身嘛  需不需要我挖出心脏给你看/.\

不要不相信我 、
就真的   很讨厌那种解释又解释的人   不相信就不要问。






今天是我单身的第170天!!!
是我单身以来最久的1次。


朋友个个恋爱了、我即羡慕又红眼。


分比我快、有伴也比我快!!  好帅 你们=3=


朋友问我还在等什么?
我说我还在等 我可以为她付出的女孩。



我不爱随便的、玩感情的别找上我、我玩不起。因为受伤的不是你。

我要可以陪我很久很久的。
我想变的更完美1些、这样身边的女孩就不会再离开我了。:))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