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最近我身邊發生很嚴重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我這樣的處理方式對不對。

我有一個干妹妹,我和她見面時不說話,可是我們是时常一起打球。



她今年15歲,是個很有仇報仇的小女生
一直以來 我不干涉她交友的範圍 因為我知道她很精明 不會被男生騙。



哪裡知道 前幾天我收到消息 我有朋友看見 她沒去上學 反而上了1個男生的車。

很好,
當我聽到這消息,我實在火滾 我在她家 等她回家 打算聽看她怎麼解釋。


那天,她放學回來 我坐著好好說 結果她不承認理并且否認了。
過後我很大声骂了她 她承认了。

我起初以为是男友载她去上课罢了, 结果 后来被我逼出说出全部 !
她承认没去上课 去那个王八蛋的家里!


当我听到一整天在那个王八蛋的家里,我就知道 那个男生一定会对我干妹妹怎样的!

后来还说被逼发生了关系, 很好! 听到我都快心脏都跳起来了!我完全接受不到这个事实
她说出来后 还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看她这样子 我真的很想一巴下去 给她清醒!



我骂了她很多很久,还说如果你怀孕了,你要结婚的!
她就还说要打掉,我简直气到心脏病要爆炸!

还和我说什么屁话,说没有射在里面!!
干! 20岁的那个男生 你以为我会相信你的话?没有射在里面?我相信你的话 我名字倒过来念。

你以为一个生命打掉就打掉 知道很残忍的吗!你知道有很多人要孩子 都不能生吗!


后来 我才知道 他们在一起才不到一个星期,认识也不到一个星期! 我简直想杀了那个男生!
我直接骂他 请问你是妓女是吗?只要是你男朋友你们就可以上床是吗!


后来 我说了好多 我身边朋友的例子,结婚的结婚,离婚,被抛弃,被赶出家门全部说了。
后来 她会怕了 知道什么是死字了!我终于在她脸上看见 有后悔和怕的表情!


在车上,一直祈祷希望不要有孩子。这个玩笑 我真的开不起 我也很难和她父母交代,我不知道要怎么和她父母开口。


然后,我带她去妇产科 做检查,医生说昨天才发生关系 不能检查怀孕 要过几个星期才能知道,
后来 医生说她子宫没有排卵的迹象 而且月经不准,2个月没来了。

听到这番话心 我心石头终于放下了,医生说不会怀孕! 因为没有遇到排卵时间。


你知道 我很担心你怀孕吗
你知道 我很怕你父母知道后 会把你赶出家门吗?你真的天真以为 有了孩子男生会负责吗
你知道 我有多怕你怀孕吗!!
你知道 你假设怀孕了 我要怎么开口和你父母交代吗?

这种话 真的 不好意思 我开不了口!




虽然没有怀孕 可是我还是很犹豫 该不该让她父母知道这事情。

想报警,可是 我又不懂要怎么办好。

我知道你一直以来 都有看我写的东西,现在看到了 你怕了吗?
以后不要那么冲动,不要固执好吗?我知道你这个年纪很难听话 不过 你也听我话好吗?



我真的担心你 会出事情,这个责任 不是任何人都付得起。

我知道 你经过这事情后 会乖乖了 对吗?

你答应过我 现在不会交男友, 好好读书,不再ponteng的,不会交不三不四的朋友的,你还记得吗?!

我不是阻止你恋爱,不是阻止你交友,我是怕你走错路 将来会后悔。


我当初说的那么多,你要记得 不要忘记! 要记得这次的教训!

不要再那么单纯! 这个世界都是骗子!

明白吗?

还有 ,你以后要乖乖的, 以后有什么问题烦恼跟我说 懂吗? 我能帮忙的 我会帮你。

只要你乖乖的,你还是我最爱的干妹妹。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某些男生在一起不久后 就强迫骗小妹妹 然后发生关系的 烂咖!

你不要负责 就不要碰我的干妹妹! 你不资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