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昨天大姐信息來,問埋我一些以前東西。
想到就生氣 我無言無辜被扯進去金錢糾紛。
是你和她借錢的耶,那是你們之間的問題吧?
結果我和大姐無緣無故被扯埋進去,說到大姐勾引我?這種話=_=
都不懂要相信你 還是她,超無奈的。


記得6年前搬來現在這間家時 爸爸種了一棵樹,類似聖誕樹那樣的
前天 我去把它剷除了!! :P
因它的根生到很多了 我只好和媽媽一起除掉 哈哈 結果媽媽和我的手都被割到了TT
真是不可貌相 很難拔出來耶 連剷除都歪了:D




然後摩托的駕照出了,照片是夠力難看 哈
那天我聽了一整天的課 那天我又眼神很呆滯沒打理 然後照出來很無奈的感覺 哈哈
雖然拿到只是L 要過一些日子才可以去考P,但是我就是不敢出去 哈哈 因為我怕我駕時候 別人會覺得怎麼那個人的頭那麼大。

我有大頭之稱 這點我不否認,我的頭很大咧 在戴安全帽的話 夠力大頭 :D
我還是覺得以後放自拍的可以嗎==





我的胃 它很喜歡晚上來打擾我 oh my god 應該是太愛我了!
結果哥哥就打來跟我講一堆保健的東西,我就問她 我不要吃胃痛的 我要治療關節炎的藥 有嗎 她嚇到=,=
說我關節炎 稀奇! 有那麼稀奇咩。
我是很18歲啦 不過骨頭是很老啦 我不愛喝牛奶豆粉嘛 所以骨頭就鬆弛了。


今天ella結婚!我一整天都鎖定在微博等最新消息
哈哈 微博的消息快過fb了!她們結婚我都很關注咧。
我還記得小學時 我第一次聽到她們的歌是super star那張專輯 然後我就傻傻跑去買正版專輯 然後愛上她們:$ 可以說是聽她們的歌長大的,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


你老母,你講我就好 不要搬到我家人來講!
你憑什麼淋講我家裡人 你家厲害是你家事  假設我在場我一定刷到給你安靜下衰!
不要以為你老人 老母就怕你 你女兒兒子厲害就大粒 還不是要吃飯 大便!

不需要炫耀 你越炫耀 只會讓我覺得你狗都不如!
要拿這個來引人注意  你不覺得你好蠢嗎,婆婆家的鄰居都知道你是個愛慕虛榮的人!
 下次我去婆婆家 有本事就在我面前講 不要對我妹妹講罷了
我妹妹不敢應是當你老人家 怕你嚇到腳軟!

你媽媽的 我長大了 我可以捍衛我的權力 我可以保護我的東西 你愛講八卦當閒情 可以 !
不要講到我家裡的人!懂什麽是尊重嗎!道德沒讀咩!
沒品的男人,你在講到我我一定搬你家醜事來講。

你還不是靠我爸爸 又吝嗇 干 看我家軟趴趴好欺負  fuck!我們是以笑待人 你連基本道理都不懂咩 oh 干 原來你讀書都讀浪費了喔!fuck man !

你不怕你百年歸老后被閻羅王割舌頭咩 不是我要詛咒你囖, 是我講事實 你只會講人家是非 八卦!oh shit好“帥”喔 。

我不出聲是我尊重你 我出聲的話 是你太過分 ok!簡直是bitch!

今天妹妹從婆婆家回來 講給我聽 氣到我半死 粗話一堆,我今天最沒文化了
阿彌陀佛 罪過罪過,我只是一時生氣而已。


愛講是非真的是 西北怪懶 ,給你面子 你自己不要 偏愛弄人討厭才甘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