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現在是學校假期了,回想當初的現在    呵呵,不過都是過去了啦。:)

有時候,單身久了  會忘了要怎樣擺脫單身。
有時候,會怕 會擔心。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即使有人打碎了妳的心,总还是会有人,愿意修补好它。

這句話 很中肯 對嗎? 沒關係,我等那個她。


每當到個階段,心裡想的東西 會慢慢不一樣。



我也不懂爲什麽突然怎麼那麼感性,可能看到前前任的關係吧。

她叫詹某某,她傻傻的,很可愛 ,很成熟。 是我第一個很喜歡的人。
 
當初和她交往 整個人陷進去,每天上課都是想著她,整個桌子都是她。

一句親口我愛你 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她喜歡寫長長的給我,很窩心,每次看了我都會很開心。

我每次遲放學,她都會信息炸我電話,即使很麻煩,可是很窩心 你知道嗎。:)

我還記得有一次她生病在家,我在學校特地借朋友電話信息她叫她吃藥。
她說我連在上課都在想她有沒有吃藥,她還罵我啰嗦婆

對 ,只要你是我的,我走到哪裡 都會牽掛到你。

她從沙巴寄信給我 那些信都是上課寫的  我都好好的保留在一個角落。

後來被她母親威脅 , 她母親騷擾我,她還叫我報警。

結果一起幾個月 後來因為父母的關係 就分了。

我記得她母親親自打給我,駡了我很多 ,要我別搞她女兒  就因為她說我不是男生。:)
我記得那天是星期五,我課外活動回家后 ,我接了她母親的電話。

後來我信息她告訴她 她母親剛打給我,她哭著打給我,大家都變成淚人。


嗯,結束了。那天是我生日前3天,也是我初中3畢業考的前1天。

我那天晚上看著書流淚,也是我第一次掉眼淚。 那天起  我才真正體會眼淚是鹹的。:)

畢業考我直接放棄了,朋友叫我堅強讀書 不然會初中畢業不到。

可惜我辦不到,受傷的不是你們,你們講的很理所當然。:)


一陣子沒聯絡 ,後來她找回我,她電話被沒收,我和她只能偷偷一起。
那種感覺很不好受,要我每天等你的信息,因為你被母親看管著,我呢?只能等你的信息:)


後來我遇到另個女生,她也就是我上一任,我只能選擇一個。

結果我放棄了她,選擇上一任那個她。
因為我不想大家都辛苦 ,分分合合 躲躲藏藏。
後來 ,她也和別人一起了,知道后 還是會有點不好受。

她和男生一起了,我也替她開心。你媽媽罵的對,你和同類一起,不會幸福的。

偶爾她會出現在我主頁,我也沒感覺了,只希望你記得當初有出現一個我。:)



至於上一任,

她叫陳某某,住在怡保。

我現在回想起來,爲什麽我當初會有那股衝勁從柔佛跑去霹靂?

我竟然跨幾個州,帶著行李跑去找她。

我是一個怕麻煩 ,是一個膽小鬼,是一個路癡,

朋友們都叫我別衝動,擔心我會迷路!哈哈



這個她 ,和上一個她 , 完全不同類型。

我跟她很多回憶,多到我也慢慢遺忘了。

和她很多事情,分開后 我真的痛不欲生。

朋友知道我很投入那段感情,怕我在家會想不開,就抓出去海邊散心,老實說我真的很想跳下去

那段感情,家人都知道,爸媽不知道對象是誰罷了。

我還記得媽媽問我做麼眼睛紅,是不是哭過?我和她說我被蜜蜂咬,現在想覺得很白癡= =

和她一起很久,我們都辛苦了,分開也好,我們都解脫。

這些都是以前,現在就當個不認識的朋友,大家都好聚好散。





她們兩個,是我以前很喜歡的人。

當初多喜歡,多糾纏  ,我甚至都想不起來。


我的下一任,你要對我好 知道嗎,不准在hurt我了! :)




我試考車 很順利,我在多考一次通過,我就終於有駕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