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超熱的,剛才陪媽媽去銀行過帳

然後陪她們去買鞋,可惜沒有我的份 ╮(╯_╰)╭

我好喜歡~~~~那雙1++多塊!連價錢都那麼美,算了吧 忍下來,不需要買了。

剛才陪媽媽去銀行,我也自己拿300出來,我看了看數目..........

本來的2千多剩下4百, 媽媽問我做麼變這樣少去,我說他有腳 自己會飛的 哈哈XD

我會在賺多多,把我戶口補回來的!




ohh shit ~~~~~

昨天凌晨2點多停電,

我是那種只要半夜有不妥,就會醒的人 ,結果跑去看是跳電還是停電...

很遺憾是 是停電   熱到我想脫衣服...

恢復電的時候是,4點多快接近5點了,因為吃太多榴槤,我搞到6點才入眠(¯﹃¯)




然後然後,

我感覺我的右眼有東西跑進去 好奇怪的感覺。

都2天了,我還沒跟媽媽講 哈哈!




昨天早上,

我自己煮早餐  我煎蛋 ,那個油會跳的咧  射到我手 今天起2粒水泡。

我浪費了2粒雞蛋,第一粒已經徹底黏鍋, 第二粒還是有黏鍋 不過應該可以吃吧= =

媽媽看到 說算了吧 我在煮過給你 !

還是媽媽好~~~ 媽媽煮的東西才是人吃的:$





下半年就是榴槤季節,

是我很喜歡的季節,老豆買了很多回來 ,說你們吃完  明天爸爸再去買 。

爸爸自己不吃的 他知道我們愛吃 買給我們,爸爸真好。

張佩芬實在現實,我叫她搬東西她不理我,我喊 張佩芬來搬榴槤,她就沖出來!

啊哈哈哈 夠現實。


才搬進廚房不久,就一直催媽媽開。

即使多飽,我還是會陪她們一起吃,那種感覺很好。:)




然後,

我很討厭一個朋友,一直在挑破離間。

虧我以前把我自己的秘密都告訴你,我可以討厭你嗎?你真是太讓我失望了。




其實,我好想 自己變的更好,更完美。完美? 多虛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