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我回来了!

我又不小心忽略了这里,真是对不起 :( 


有时候我真的很生气,在驾车的时候啦。

我已经打灯我要出来了,那个罗里明明和我有段距离 

然后他马来人就是死都不要让就对了,FxxK . 

我讨厌这种人。


然后今天爸爸驾车出去,回来时候多了一条强力胶的疤痕...

他叫我赶快我去洗,我只好认命去洗...

不知道哪一个王八蛋废材这样变态  有这种癖好╮(╯_╰)╭



昨晚妈妈要我去载弟弟补习回来,爸爸说他去载

因为最近我觉得近视变得很深去  越来越看不清楚  所以最近都老是戴眼镜

他认为我晚上视力不是很好,所以不要让我晚上驾车

昨天爸爸不懂做么,我明明坐着看戏 无端端他回来就对我开骂 

我很无辜 有没有!!:( 

明明是弟弟的错囖,是他要我提早去载他的,结果又怪我以后不要鸡婆提早去载

我很无辜 有没有!!!



然后最近我家的两个妹妹都幸福满满要爆了

一直要出去和男朋友,我一直控制她们不给他们出去那么多

结果坏人又我来当,妈妈不会理这些的。

然后妈妈和婆婆说三妹和小妹最近拍拖了,婆婆就开始念了.. = =

念归念嘛,结果又扯到我和二妹身上= =

说大姐和二姐都还没拍拖 ,两个小的都赶着拍拖了

什么嘛,这样伤人家  好像说到我们没有人要这样 ....... TT 

 就算有也是低调的嘛 哎哟 ╮(╯_╰)╭ 


前几天发生超好笑的事情,某个下午头很晕 就去躺下..

刚好弟弟放学来我房间找我,我印象中我有看见他开门喊我

我看到他我就问他 做么早上了你还不去读书,他说我已经放学了= =

我问他现在不是早上咩,他说是下午了= =

他还跑去跟妈妈说 结果我醒了之后 他们取笑我  我好可怜  ..... 


妈妈最近一直念我,说做么还不去剪头发

还说了一句 我直接炸到了

她说 你短的时候短到要命 ,长的时候长到要命  好像有道理耶 :$

人家只是懒惰去剪嘛,也不行喔  :(



可能最近真的老了很多,眼睛再也受不了电话那种很亮的光

所以把电话房间的灯光调到很暗去,看东西都蒙蒙去,不戴眼镜看东西  头会很痛

戴了也不是很习惯 ,因为那是两年前的眼镜了 我的度数都不知多了几多了

戴旧的就也是痛,可能要去配新的了 ,可是我不要戴眼镜 :(        


有时候心情不好时候,会想很多。

可是我知道是过去啦,所以我一直在控制自己。:)



然后呢,

她最近一直跟我Facetime都摆pose 要我拍她 

自恋~自恋~自恋~自恋婆 :P

搞到我电话都是她照片了 :P

她说每天看到她我会不会腻,我说不会

如果我说会的话,我就睡厕所了 ... XD

她很喜欢拍埋奇奇怪怪的照片,很丑化自己的照片给我看=3=


然后每次我看到都很想笑 

她在我面前做最真的自己,什么样子都出现 

所以她的喜怒哀乐也是随时会爆发


虽然一起也还没有很久,不过答应你会珍惜的。
虽然有时候她很烦,很无理取闹 不过过一过就算了啦  可是也是可爱的一面 

好啦 ,对太多电脑了 眼睛痛了  下线啦 各位再见。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