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我荒废这里了,好久好久没上来写部落格了。

原谅我的懒惰啦啦啦啦(¯﹃¯)

距离上次写的日记,好像是去年的事情了 

我其实很想写,可是当坐在电脑前毫无头绪

 
我呢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恭喜发财!

今年新年没感觉 对我来说 淡淡过日子 没什么特别感触 

今年我没买衣服 没买裤子 没买新年的东西,新年那天我穿平常在家衣服

然后把钱都存了起来,可是当我查的时候 钱却不见去(¯﹃¯)

我真的不懂我花在哪里去了╮(╯_╰)╭



过年时候,我只喜欢那种我婆婆 公公 叔叔 回来的那种感觉 

因为我1年只能见几次 很少见面的,很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

过年根本就是养猪的日子嘛 吃啦吃啦 吃到好开心啊 XD

过年期间嘴巴不会停的,都也不会饱的感觉  好变态的感觉 

谁叫婆婆的厨艺那么好 人家很怀念嘛 TT

我刚跑去秤  肥了1公斤  吓死我了 幸好才1公斤(¯﹃¯)

没关系啦 1公斤罢了 很快就没有去的 XD

最多最近运动量在多一点,控制一下食欲 很快就恢复了。



我最近好想喝酒,可是却不懂要找谁陪我,朋友都开工了

我呢,把工作辞去了 所以暂时没有开工

还记得距离上次喝是在槟城的事情,2晚都在喝  有朋友在我就很放心喝

那时候我真的觉得我醉了,我真的觉得好晕

那晚的晚餐我还吃东炎海鲜炒饭呢,结果全都呕出来了

鼻子和嘴巴都出来了,还辣辣的 哈哈 

第一次喝到呕呢 赞赞赞 ,呕的时候心里一直默念 我下次不敢喝了 真的XD

这个经验告诉我 以后要喝酒前 不能吃那么激烈的东西 不然呕出来很辛苦

朋友还说我的头发整个也跟着喝酒了 我什么都不管了 我很晕  趴下来最重要 :(

那趟旅行 坐巴士坐到屁股都烧去了,晚上的车程 都天亮了 :(

我喜欢看洋妞 外国男子 :$

只可惜这里没有  好可惜去 :@

 

有时我真的好懒惰解释

有时我真的觉得好不公平

有时我真的很无辜
其实有时我很无奈 明明驾车没割到 为什么有时有疤痕  就说是我撞的 好不公平。

爸爸很宝贝他那辆车,都不给我到处乱跑远路 ,我只能每次他不在家 我才能出去



下午时候听妈妈讲小时候,真精彩  

不懂外公外婆还在世吗,不懂叔叔还在世吗 我也不懂

妈妈说想回去泰国,但是她忘记自己家了,忘了自己的语言,身份证也不见去了 =3=

请问这样我们要怎样回去 = =

真惨,妈妈应该在我小时候教我泰语的 :(

自己妈妈明明也是泰国人 我身为女儿  不懂说自己的话 真下衰




今天是情人节?

什么来的?

我不知道,我也不懂该用什么表情去面对这个节日。

我不是一个玩具 你需要我就要我 不需要我就把我推得远远的人。


有时候太过幸福,突然就剩下自己一个人,会觉得很无助  好无奈的感觉

然后我想着想着想到心酸去 慢慢慢慢的睡去 这种叫折磨吗?


然后看着看着就想流泪,没什么 

我不会让自己流泪 在怎样想哭 都要忍,从来没人会去在意你怎样。

没什么,我已经习惯啦。:D




最近情绪很不好  很容易不开心去  尤其是晚上一个人时候 想着想着就心酸

我不是超人,我也有不开心的时候。

我也是女人,也会有闹脾气的时候。

当我不开心时候,我什么都不想说 什么都不想解释  。


情人节再见。



你收的干净,我也会不留一点痕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