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以後每個星期1篇。:D

我很煩 太煩惱了 煩煩煩  煩到我很累  都很早休息了。


可是煩惱很容易入眠 因為太累 哈哈!




其實快開課了,
我和那個教授說了 我遲點再去報讀  煩惱


很多朋友都即將開課了、都去讀書了哩。
我很猶豫要不要去讀   因為我怕後悔  我又怕我應付不來
會浪費那麼多錢  所以我很考慮


我和媽媽說我遲一些再去讀
母親大人又一直催叫我考車  我可以不要嗎 =-=

考車很麻煩    我其實想遲一點在考    因為去真的去讀書的話  我考來幹嘛啊?
好像考來廢材的  所以我都不會用到車咧  所以我一直拖拖拖 哈哈哈! XD




我發覺我最近好像犯花癡誒。
好像想戀愛了耶  哈啊哈哈啊哈、人家我空窗很久了  可是感覺沒什麽對象:(

全部是小妹妹 比我小很多歲
我要成熟的 會照顧我 會愛我的嘛/.\


如果可以選擇 我想要姐弟戀  姐弟戀感覺好幸福  因為有大姐姐照顧:$

可是視乎好像沒有。╮(╯_╰)╭




一 切 順 其 自 然 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