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哈哈,我归来了。
上次电脑进医院  然后没的救了 买新的了,破产= =





这阵子发生很多东西
某个星期4 我挂急诊 进医院, 想回那天 我真的怕了 。



那天凌晨1点痛到  睡不下
那种感觉 真的痛到 坐也痛 躺也痛  我真想死

又一直呕 又呕不出 = =
那时1点很想叫爸爸送我去医院  可是想想 我能忍到天亮


我忍到5点真的忍不下了 敲爸房间 说带我去医院  我胃很痛
爸一上车骂我 说干嘛不早告诉他 还说他以前也是胃痛到在地上滚。TT

我当时心里想 我以后会乖乖吃2餐 我以后会好好对胃的:( 


过后到医院被打针 吊水 我还问护士你可以把我弄晕吗!
护士问我是不是怀孕肚子痛 = =
我说不可能 她接着说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是这样的 /.\


医生问我还痛吗 我说还好 其实还是很痛的!!
下午了 爸在外面等很久 所以我说我要出院了。
他拔出针  因为血流很多出来 我呆着几秒 护士喊我快按着 = =


回到家 吃药 睡觉 我坐着睡= =
你知道那种感觉很痛吗! 那个药很强 吃什么吐什么。
爸爸那时很照顾我  我有感觉到了父爱:$


接着慢慢恢复了。不用受折磨了!


我以后会好好 对胃的 :)





读书的事情  老师有来问我意愿  我前几天想清楚了。
不读了吧 再不然先作工1年  在考虑进修。

嗯! 就这样决定!不后悔,我选择的。




最近考着车和摩托的驾照
很麻烦  7点就起来  5点多才可回家 。

我考了摩托  上次练习摩托  有个男生往直冲路牌   他好像不会骑
真是惊心动魄!我怕他被切成2半= =



刚去美容院
奶奶姐问我 我帮你洗脸时 为什么感觉你的下巴感觉会移位有声音的,


哈哈!
我过后跟她说 我下巴有关节炎 螺丝松了 所以会有时发出声音的 
过后给她笑 = =

刚花了6百买保养品 真的是金做的TT ! 
没办法  以前不好好保护  现在才来花钱来保护 :( 


昨天前男友生日,生日快乐,我没有遗忘你。




最近 我疯了  梦里出现  好多垃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