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今天早早就陪媽媽去全身檢查, 然後陪她買東西
抽很多血咧 ,幸好我沒有進去看 不然我暈到在裏面

我也打算做一次全身檢查的 不過看要抽那麼多血 還是算了吧
我怕打針,而且打針的傷口按下去還是會很痛的!!
上次打得,還是很痛的。

我已經快10年沒陪她去巴殺了喔, 我記得以前小時候很喜歡跟著去的咧。


我快融化了!
巴殺好臭啊!我以前的回憶全部回來了。
我是那種不能曬太陽的啦,一曬不久就會融化 我很麻煩 這點我承認:$


我寧願花錢 也不願意讓自己整身紅紅流汗 形象全毀。
我不喜歡坐巴士!
 熱又曬又沒冷氣 oh my god
我是希望自己能黑一些 不過不代表 我經得起太陽的暴曬TT




拜4的時候 我去聽車的課 我看到一個女生很像粉紅咧
本來坐我旁邊的 過後分班后 就坐不一樣地方了╮(╯_╰)╭

然後聽到下午后 我終於能學駕車了!
既緊張又興奮 哈哈哈!!

聽師傅說后 他要我自己駕 我腳發軟。
第一個步驟是坐在位置 調位子,然後我調好了 師傅又叫我位子調到最前面!
他講我腳不夠長 位子要往前推完 尷尬死我。


哇 我好緊張阿 我普通的會控制了 在裏面繞了很多圈 好有滿足感XD
師傅要我突然緊急刹車 車直接失火 =_=


過後結束練習后
下車我腳發軟 哈哈哈 好刺激你知道嗎XD

平常看朋友駕慢慢 我都會說 你很爛咧 駕那麼慢的
不過親自練習駕后 我才30而已 我都覺得好刺激! :$

哈哈 我很希望快點出駕照 這樣我就可以做工了 不用再家發霉了。


我跟婆婆說我先做工1年先 讀書的事情遲一點在談 她也說這樣也好。:)


我的頭髮又長了,黑髮生了出來= =
我又要去染后剪髮了 麻煩。


我要的其實很簡單,真的。

其實很多東西 都不需要講 我們自己知道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