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不知要怎麼形容現在心情,有口難言。

我對我左手只能說認命了。

我考車 一直停在山那邊不通過,走外街已經過了的。

老師說是我太緊張  所以會失敗,可我平時練習上山1分鐘以內一定完成,考試時候 一定出差錯。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左手的問題。

爸爸說是我沒拉完,我每次考車  我都用2只手很用力往上拉

我已經拉很出力 左手已經在抖  我不懂是哪裡出了問題   踩油時放下時候自動會下滑,

我左手拉上會抖,我所以用2只手很出出力拉,可是還是不可以,爲什麽練習時 又每次順順利利過 /.\


我也不知道 是我緊張過頭還是怎樣,只能說練習和正式考是兩種心情,兩種體驗。

只要車在山那邊有點下滑,直接下車  後面的parking直接不能考,白白浪費一切了。



每次被叫出來 都很失望走下車。

那個考官也是很嚴厲,很多人都是下滑 都不通過去。

很失望囖,其實很容易的東西  我會被自己心情搞到亂七八糟去。

然後很失望走去駕摩托回家,回家時我不懂我的手做麼會流血去 。

回想起來原來是剛才下車時  自己捏到流血去 我都沒感覺的,難道這叫痛到沒知覺?o.O



干,fuck ,尼瑪  又要等下次重考 ,

爸爸說不過沒關係,當給我練習  說多練對我更好,聽到這句話。心裡安慰了許多,至少沒那麼自責自己。

單單是停那邊 重考一次60 ╮(╯_╰)╭

我在意的是  我爲什麽不能抓到和平時的水準出來,我就不會浪費爸爸的錢了。

我在意的是 我很神經質 我很容易被影響 我很容易緊張 然後會不知所措。

我在意的是 家人對我希望很大  我回來卻帶著沮喪的表情 總是覺得自己對不起他們。

每次重考很麻煩,又要等一個個來,整整百多個人在等待  只爲了考試,真是他奶奶的!


回到家裡  直接沒胃口,整個人坐在地上發呆 回想這一切爲什麽會失敗。

然後下午二伯打給我 說伯母生了小孩,我才心情恢復了回來,有點開心 胃口自然來了。

很恭喜  順利產下一個女孩,我說我明天要去吧生看他們  他們叫我不要去 = =

今天2012年6月27號 是女孩出生的第一天
 



頭轉去右邊會有點痛,我好像睡覺落枕去了 o.O

昨晚因為考車 整晚睡不著 緊張到失眠去 搞到3點多才入眠,我承認我容易緊張,我沒自信:)

其實我的心情 很容易被影響,我也很容易開心回來。

我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三八婆  謝謝你的安慰,我沒事。:)

謝謝你每次陪我,你很好,我們是好朋友:)


有伴的 我不喜歡和她纏在一起,也不想和她有關係,免得我喜歡上就不好了。

不要自我感覺太好 可以嗎,我沒喜歡你,我也沒有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