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突然間感觸很深,好端端的一個人卻得了病。

前幾天,伯母回來自己的家裡了,我當然和媽媽去看了她,

她變了好多,變的我差點不認識她,生病的人都是如此脆弱。

她得了癌癥,已經全身擴散了,我只希望她可以好起來,對病要堅強面對。

這是我第一次坐下來好好和她聊天。

以前的她 總是讓我感覺自私,驕傲的女人。

現在瞭解后,發現  她變了,或許這才是她真正的自己,又或者我小時候誤會了她 :)



當我一看到她,第一句是說,大伯母 你ok嗎?你瘦了好多。
 
後來談到到做處化療,到處尋藥房,我平時嚴肅的伯伯,淚眼框框 的那個眼神。

你知看到這種情況很心痛嗎。

看著眼淚要哭哭不出那種感覺 很心酸,或許我在場的關係吧,他堅強不流淚。:)

我們平時見面打招呼,笑笑帶過罷了。我和她聊了很多,這是第一次。

我臨走之前我叫她加油,有事可以告訴我 ,我可以聽你訴苦。

我現在才發現,我沒有以前的對她有生疏的感覺,原來我們可以談的那麼合。

我知道病很難好,不過  還是一句要加油 ,一切會有奇跡。



剛和妹妹運動時,

弟弟突然不知做麼,一直提我和三妹的前任,一直在念名字 /.\

我是沒有怎樣,我就當然不能輸啦,當然說回他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越說越過分,他生氣了咧,拿鞋子丟我背後 。

尼瑪的,痛死人,鞋子很硬,結果爸爸回來了,全部人中罵,說我們弄他哭。 @@

我有時真的覺得爸爸偏心,太過於偏袒弟弟,所以才照成他現在那麼野蠻!

有時候明明弟弟錯,他可以罵完全部人,然後在和弟弟好回,我很討厭。

 雖然我在怎麼埋怨,再怎麼不滿意,可是你們還是我最愛的家人。



剛看到台視的金曲獎,S.H.E再次合體了!

oh yeah ,簡直振奮人心!尤其是合體唱的時候 簡直感動,很想流淚。

自從selina受傷后,就沒有看到合體唱歌了,現在出現了,歌迷們都瘋了!

歌迷們等你們這一句“大家好,我們是S.H.E" 這句等了5百多天了!


 
二妹很喜歡台灣的一個明星,她拜託我幫她拿簽名照= =

囧,我很無奈,我也不懂要怎麼拿到 ,好像很麻煩咧

如果是唐禹哲  我肯定幫的啦,可是我都不喜歡那個明星:(




朋友問我怎麼度過sad的時候,我說我會整個人很sad去,然後想著想著睡著了,醒來又是一天。

好樣的,希望你也早日脫離 加油!:)



不被愛的疑慮開始泛起漣漪,幾杯紅酒也無法微醺 。

人說 談感情 先認真的就不會贏,我們愛上的那個總是會比較愛自己。

為愛哭為愛笑卻找不到愛情難題的解藥,最後只能留下省略號。

不要跟我玩,大家都玩不起。:)




看到我的改變了嗎

我成熟了很多,沉默也多了很多,我也不在計較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