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前天和朋友喝茶,聊了很多中學時代的東西。

椰子,笑顏的中學生涯都很精彩唷,我呢?一點啦 :)

然後從8點30分說到12點多,途中換了2場地方 哈哈!

然後走路去拿車,在停車那邊也聊了很久下 然後快1點了 = =

回家了,然後笑顏送我回家 ,到我家前面了  停在我家前面  弄到來快2點了= =



其實聊什麽呢?

聊中學時代,工作的經歷,她們也分析我的問題,要我懂得選擇,不要猶豫不決。

其實繞來繞去都在讀書與工作打轉,至於選擇權利 在於我自己。

可是問題在於 自己的心,忐忑不安,怕選擇了一步 我會後悔。

她們分析的是對的,有時候 自己總會看不到事情的點,別人則會看到那個點

其實事情很簡單 是把它複雜化了。

陷入當局 就會看不到 我要的,別人則會可以看透,可能這就是所謂的旁觀者清。:)



她們分析我的問題,我一臉錯愕,她們說我臉上寫著煩惱2個字= =

一時說中很多東西,又要懂得選擇,當然會錯愕啦。 

我之前的那個興趣,或許是一時熱血過頭,那科目落選后 我再也沒心思  修別的科 然而沒有目標。

有取也有舍,我擔心的東西 只會帶慢時間 ,這是我明白的另個道理。

當初是我一直執著那科目,興趣不代表一切, 真是需要人 一點就通  不點就真的不通。/.\



接著呢,恭喜中化中學100年囖 :)

雖然在中化的時間有4年,不過卻很充實。

我是蠻後悔當初玩過頭,忽略學業,不然今年我都可以和朋友們高三畢業了。

說到來一句 以前太不會想了 現在才來後悔沒用啦 :)

6年級畢業后,帶著一副呆呆樣子 女生樣子 瘦瘦的樣子 簡直是一個字 天真 進入中化

後來4年後,我自己選擇轉學 帶著一副欠打樣子 不男不女樣子 營養過量樣子離開中化。

其實選擇轉學是我的選擇,我沒得後悔,只是很懷念當初罷了。

07年那年  那一屆的新生,現在12年啦 你們都要畢業了!恭喜你們 ,統考加油啦:)

當初都是小小的孩子,現在大家都是大大的成年了,時間過得真快。


其實可以讓我選擇 ,我還是會選擇讀回去中化 ,雖然比國中辛苦的多,不過值得:)

獨中得來不易,創辦也不容易,總是要等到長大了 才明白苦心:)



中學時代 懷念那就好,人都有中學時代的嘛 :)


此時你以中化為榮,他日中化以你為耀 :)



然後,我很坦言不會醒目的人 = =

我都說過 我不要買了 我的意思 已經那麼明顯了 爲什麽你 還死纏爛打狂打給我 /.\



今天絕對達令 最後一集,我捨不得 :(

我從第一集 每天准時10點  坐在電視機面前,就爲了這部戲 :(

結局好傷感,流淚 :(

這是一部好戲,值得看 ! :)



半熟戀人

我也喜歡看 ,雖然情節沒很大起伏,我還是喜歡看,因為我喜歡女主角XD










在一起時 總該把對方放在嘴邊,當愛情出現誘惑時  之前說的話都是廢話。


這句話 贊 半熟戀人裏面提到的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