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今天是最倒楣的一天,討厭今天。

今早 7點肚痛上個廁所,以為沒什麼的。

結果情形像上次的胃痛一樣。




我心想 我這次又死定了,我又要打針折磨好幾天了  我又開始埋怨這幾天一直灌冷水和榴槤。

很好,情形和上次一樣  只是一個是半夜 ,一個是早上 /.\

更好的是,家裡沒有人 ,父母出門了,妹妹她們都在睡覺。

我懶惰走來走去 我認命了  直接坐在廁所,嘔吧嘔死我算了 



奇跡出現, 10點多老爸老媽終於回來了,爸爸很厲害的咧。

每次我不舒服,他看我一眼就知道,他問我做麼了? 我就說沒事,假假幫他拿東西= =

老爸一出門,我就alamak ,癱瘓在桌上 ,媽媽就帶我去醫院。



那種胃一直絞痛的感覺,很煎熬

結果這次不是去西醫,這次去中醫,oh  yes !不用打針  不用吊水:D

那個中醫師 是個女人,把一把脈 。

說看我很累的樣子,當然啦 我已經什麽都嘔出來了  只差沒有內臟罷了

她叫我抬頭,我一直低頭 ,我很想嘔出來了 ,不想嘔在她面前,沖廁所

我好像懷孕期的孕婦= =



後來她給了一堆中藥,要我每3個小時 吃一次,苦~~ 到~~ 又厚厚 =3= 

媽媽後來去買東西,我在馬路旁邊等她,



尼瑪,我蹲在馬路嘔出來 舒服多了,

很多車經過 都看一看 我不管了 不嘔我心裏面辛苦,看吧看吧,嘔不是罪

回到家4點那時候 喝一碗咸咸的湯。

吃其他2種藥,我這次比較厲害,嘴巴滿了 右邊的鼻子也嘔出來,2邊都出 ,我好強!




然後到傍晚 不覺得那麼痛了,真是神奇!

上次我吃西藥,折磨我2天,這次中藥雖然很苦,不過傍晚好多了。


雖然痛法都一樣,可是2種醫生的說法都不一樣,都不知道要相信誰 - -


媽媽又來怪我是不是沒吃,我說我昨晚明明晚上有吃榴槤的,那裡可能肚子空空!

她就說以後不用再買榴槤了,這樣也好 我也吃怕了。




然後4點 去美容院,

爸爸在途中一直教我auto的駕法,我說我習慣了打牙的。

他就說 auto比較好,不會麻煩,講要我聽清楚,我都聽明白,我假假不明白,他一直重複 哈哈!

這次1個月去一次  王八 今天我被擠到這裡紅,那邊紅 比平時的紅很多(¯﹃¯)

看到我都嚇到了@@



她說就算我胃痛還是一樣 ,劈裡啪啦說不停

阿拉,我這叫暖和氣氛嗎 ,不然安靜 我的心跳被你聽到就不好了 =3=




明天再練習車一次,後天正式考車  阿彌陀佛 保佑我  ok ! 




不是我愛你,你愛我就够了,世上還有很多東西一樣要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