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昨天 父親節 , 祝天下的父親 都開開心心。

然後呢,我昨天 發信息給老豆

寫了 老爸  父親節快樂 我愛你   我一直在猶豫  結果還是按下send鍵了 :$

第一次耶,我第一次這樣做, 然後今天我一直很刻意閃躲爸爸XD

因為我感覺很害羞嘛 :$




昨天和妹妹吵架,我把2台電腦都鎖了密碼,不讓她碰。

誰叫她 做家務做不好,做不完整 。

最討厭敷衍了事的人,然後對我發脾氣,請問是我欠你的嗎?

不是你有脾氣罷了,不是所有人都要遷就你。

做工又不是你做罷了,分擔一下會死是嗎。



前幾天,

朋友叫埋我出去,出去說心事,上車第一件事  她說我瘦了

我說我是因為前陣子 胃痛才會瘦掉的,她以為我刻意減肥lol= =

然後她說我今天有帶煙喔,她說不給我 我就接著說我胃痛其實好了的  哈哈 XD

然後到海邊,講了很多東西 ,我聽她說 ,她突然問我喜歡什麽類型的女生。

我說,我喜歡成熟過我的, 接著 她說她喜歡上班族類型的女生,其實我們的類型的都差不多好嗎XD


她抽煙,問我要不要? 我答不要,我沒有不開心,我心情很平靜,所以不需要煙。:)




然後呢,


他回來了,他加了我面書,說我改變了很多,都認不出我了


他要我留回長髮,做回女生,要我變回以前,這句話  如果是以前說  我會聽你的。

我還問他 當初突然消失的原因 ,那麼多年來  我想知道,他說他也很後悔。

呵呵,虛假,我早知道答案,只不過想你親口說出。 


我沒有以前的長髮,沒有以前外貌 ,沒有以前的天真 。


以前是以前,現在不是以前,我不是以前你認識的我。:)






最近很多朋友都去夜店,我不可以去 囧

因為查很嚴,要check 身份證 我只好等我  過了生日才可以妄想 :(

不要故意老是分享夜店東西給我看啦 ,心癢癢 ,O.O 




然後剛才婆婆突然來我們家,哈哈 開心。

她還說要我多駕車,才不會緊張 , 我還答應她   我駕照出了  我會帶他們出去 :)

家人很疼我,她們是我的命,沒有他們 沒有我。


我很想把部落 從新弄過系列,可是又很懶惰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