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原來 我很久沒用電腦了。

連面書的密碼都記錯了,我老了 @@


最近 嘴巴我也不懂怎麼說 感覺不對勁了。



昨晚小寒信息問我東西,我回覆后,一通電話打進來。

消失10個月的名字,突然響起,她打來,我聽了:)

我做夢都沒想過會有這天。

我以為她打錯,原來沒打錯  是找我的。

簡單的問候怎麼了? 你好嗎?一樣 我還是老樣子 :)



接著后的冷場 我就假裝很鎮定  問你家人過得好嗎,

我只要一緊張就會手抖接著說話結巴,oh 丟臉 = =

親口聽見她說放不下我  說想我,聽到後 我楞了幾秒鐘。

我不知道要用什麽表情面對她,我沉默了。



我問 爲什麽當初要拋下我,我想聽你親口說,親口聽心會比較死心。

你說了和你一起我很辛苦,我問 你有想過丟下我的感受嗎 你一句對不起,沉默了。

年頭時 我不死心 還是厚著臉皮要求複合

她拒絕了,那時刻 不在期望。


那封信息 我一直留著  每當想起時 我會看回 被狠狠拒絕 我會提醒自己我是被拋下的。

你突然哭 我心軟,

爲什麽大家都已經適應了10個月  現在突然要找回我,爲什麽當初拒絕我 爲什麽不要繼續這樣下去

爲什麽要在快要完全遺忘了 來挑撥我不想要的以前

不覺得有點太遲了嗎?我沒想過我會那麼狠心,說算了吧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以後會更好。

一切都變了,你變了,我也變了。



我第一次的拒絕你的要求。

因為你 我變得不在相信情情愛愛的屁話,現在的我只知道錢有多重要。

現在我 一個人 過365天。

你說過的  過去的不在回來,回來的不在完美。 我深深記在心裡 提醒自己 你當初的狠心。

我承認我當初放不下 我執著 ,不過 時間把它沖淡了。

你知道嗎 當一個人的期望被抹滅  變的不像以前那樣  多麼恐怖

我不在重要 因為能被你隨時丟下 ,原來 我是那麼可悲。

一個人的影響 你知道 多大嗎 ?:)



突然這樣舉動,牽動的是我的心,可是想起被拋棄 就不在牽動。

我原來沒有想要回去,我也覺得回去了 也不像以前了。

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嗯,你以後會找到更好的 會幸福的 我也真心祝福你。






後來她掛后 ,我感覺是一場夢,好不真實的感覺 一場夢 我覺得自己好狠心。


我相信你 很快會遇到 能包容你的 會體諒你的人。



情情愛愛里,總要有一個當壞人 ,這次 讓我來當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