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我每次晚上很想打部落格,可是真正坐在電腦面前  卻打不出字。

想寫的好像很多,可是一時想不起來。

來交代最近的近況吧。


昨天載媽媽去買日常用品,我在外面等到熱死我

買了很多東西,回來的時候 差點撞到車= =

就差一點要撞到別人的車尾,幸好沒有撞到 幸好大家都緊急剎車  不然麻煩多多咧 /.\


然後 昨天去拿電腦去修,

我囖, 活該 屁股癢 去升級window !

其實我沒想過升級後 會導致那麼多東西 不能打開 然後我拿去format過算了

自從電腦升級後,害我的遊戲不可以玩 ,維修電腦 300塊@@

結果悲劇的是,修回來後 我的遊戲還是不可以玩  我很淡定 = =

我的VIP卡,我的槍 快過期了咧,慘了囖, 我進遊戲卡的120真是白費了。


沒得玩那個遊戲,其他的遊戲來代替  我不喜歡玩 ,連我電腦都不開了

開電腦都沒有意義了,遊戲都不能玩了,



昨天媽媽在我房間找到公公的一顆金戒子,

然後媽媽拿去當舖當掉,結果當掉拿回1300 我沒想過那麼值錢咧 = =

公公的戒子 好像沒用的了,然後我們就拿去當掉,不懂公公會生氣嗎。 

媽媽分錢給我一人一點,本來我和媽媽說好一人一半的,

結果  算了啦  公平點 弟弟妹妹都平分,我拿200好了:((



就算有駕照了又怎樣,

我還是不敢出去,我還是很怕  畢竟馬路如虎口 我需要練習膽量@@

媽媽說要買車給我,可爸爸找車很慢咧,他說現在很多車  不要那麼快找給我 弄到我心思思:(



前幾天,

婆婆跌倒,不懂有怎樣嗎 擔心擔心  :(

婆婆每次就是這樣,什麼事情都不和我們說 總是要聽別人說起 我們才知道:(

我知道婆婆怕我們擔心,可是 我還是覺得 老人應該好好照顧的。
 
公公婆婆也真是的,不肯結束他們的老本行,一直在舊家 堅決繼續做 ,不肯搬回來和我們住 :(



小時候以前和公公婆婆住的時候,總是覺得他們很羅嗦

可我長大後,搬家了  就和父母住了 公公婆婆他們只有大日子才回來幾次罷了

有時候看見 婆婆和公公回來 其實很心裡很開心的咧,

然後會很有禮貌的 婆婆 公公,以前小時候 好像沒有這樣的咧 哈哈



以前小時候覺得他們很麻煩,現在覺得 珍惜是最重要的,

畢竟媽媽那方的親戚都在泰國,我都沒有回去看過他們,聽說好像都去世了。:(

長輩很可愛的,有時候他們會說一些年輕時代的事情給我們聽。


公公才是贊咧,有經歷第二次世界大戰,很酷咧

公公說以為從中國來這裡時候 是靠著咖啡店 認識婆婆  然後從以前做到現在 還不捨的結業

說要做生意,因為有老朋友會光顧,

其實我知道賺不多錢,可是他們還是堅持要繼續,因為當作一種消遣  畢竟已經有40多年了

畢竟我父母也是在這樣長大的,我也是在舊家咖啡店長大的:)

每次回去舊家 都很多小時候回憶出現,原來我們以前那麼頑皮的咧 :P




我討厭某一個親戚,

身為大孩子,怎麼還不知羞恥,不會給家用  還要麻煩父母 幫你做牛做馬 ,對父母又不孝順

媽的 我最討厭這種人。



父母生我出來 我覺得我是來討債的:D

哈哈,上輩子父母一定是欠我太多東西XDD



珍惜眼前人,畢竟下輩子不一定會相遇,一輩子不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