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悲劇,我超想哭的

一開電腦的面子書 結果看到面書系統自動更新了 = =

一個字只能形容 "亂" ,以後不用電腦上面書了 看到就無言 心淡囖。



眼看別人一個又換一個,只有我一直留在這裡 什麼都不做 就快一年了,這樣也夠了






我昨天把放下過去了,不在執著了

對阿 我是很灰心 真的不想戀愛  可是想通後  我一直執著也沒辦法。



昨天我選擇了結束單身。
 
昨天剛和她一起,至少找回以前消失已久的感覺

現在的她,雖然年紀比我小  思想就還好  不會很小孩子啦 :)

我知道她之前都是和男生一起的,沒關係 我真的不介意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起初是真的沒有對到線  後來我不否認 慢慢開始有了

可能真的聽到你說的話,開始動心吧?


你說我還放不下過去,這點 我不否認 我也不承認。

我會像以前那樣喜歡她,這樣的慢慢愛上你,

我雖然還沒完全整個人很愛很愛的那種,可是我確實有喜歡   會擔心你,會緊張你。

請原諒我的坦白,我不想對你說謊,因為你說過不喜歡別人對你撒謊。



她說我是她第一個踢男友,我真怕 ,:)

我很怕你以後遇到更喜歡的 拋棄我 ,真的  怕了。

被咬過還真會恐懼呢,

所以你要記得你昨晚答應過我的東西,不准食言,我很認真的告訴你 。



現在開始  我就開始我另個生活吧。

過去的 我就慢慢忘記,沒人提 沒人說 就是一場回憶吧。

我相信你說的話,所以你不准讓我失望厚:(


不然我殺了你:(



陳小姐,如果你看到 恨我還是怎樣  我真的無話可說。

我不愛 我也不恨,我不想把自己弄到那麼辛苦

就當最熟悉陌生人吧,這個結局 早在去年已成定局了,不是嗎?是我看不開的問題罷了。

這個決定,都是我們的選擇 既然選擇了 就不後悔吧

以後 你會很幸福。


而我?

也會幸福,雖然這次的開始不保證會多久,但 至少我放下過去 重新開始。






我喜歡你,真的

我認定你了 就會好好對你,你不可以讓我失望知道嗎?

我喜歡你  姓吳的那位愛哭包 ,:))


我更新了,就給你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