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今天星期四,最近變化好多。

明天我的摩托就出來了, 爸爸賣給我的   車爸爸說遲一些在買給我:(

其實摩托我覺得是多餘的,可是爸爸卻說要買 給我練習馬路上 在給我駕車出去:(



最近老是往婆婆家跑,開心 也很覺得幸福。

雖然很熱,熱氣到我生痘痘,可是我覺得很開心 :)

前幾天婆婆家那邊的神廟,舉行中元節 ,我第一次跟去 /.\

以前爸爸不給我去的,今年給我去  啊哈哈 沒辦法啦  爸爸之前不肯 沒辦法╮(╯_╰)╭

煙好多,我眼夠辣,點香的味道也好嗆@@

弟弟是那個神廟的乾兒子  所以每年都會去,誒  我也想當神的乾女兒  /.\

2點多 有神上身,我本來要問健康和事業的,可是後面好多排隊人 我不敢問

誒,我很迷信的  很像auntie這樣  哈哈  真不好意思=3=

然後看到神廟附近有一個乞丐,以前我從小看到現在 他樣子還是沒變,瘦了好多

給了他錢,說我們是好人 = =

以前我沒給你錢,你以前一直罵我的咧,哇,好現實有沒有 = =

結果隔天生了2顆痘痘,我還是覺得我留在家裡是最安全的  什麽都沒有 =3=



對於胃痛,只能說 我已經聽話了

去婆婆家,婆婆一直叫我吃東西,好像我會餓到這樣=3=

如果我永久住婆婆家,我看我會暈掉=3=

現在每個月,我都要喝中藥  給他慢慢痊愈 直到消失 這是命令 爸爸說的,

然後那個草藥真是苦到我不會形容,類似茶那樣,可是苦到我媽媽喝了都覺得很苦。



接著接著,

因為要去見工,我特地去剪頭髮 哈哈

留幾個月的頭髮 終於捨得去剪短了 XD

那個幼兒園,我真是小看了那個工作呢 。

院長說7點45分要打卡,誒 我出門已經快7點35分了 ,眼看要遲到了的

人家我7點就醒了的,只是洗澡好慢 哈哈哈 

我好趕,要出門時候,出師不利  好悲劇  發動不了 我直接叫爸爸帶我出,幸好趕得及 o.o




為什麽當老師一定要那麼嚴肅,不可以要有笑容 =3=

爲什麽見面要握手的,好老套 =3=

爲什麽要叫姓的,好難聽,好老的感覺=3=

我都說了叫我peinee就够了,偏要叫我mrs cheong =3=

聽了好無言,多了好多老氣

重點是最年輕是我,真是暈



4到6歲的小孩子很可愛,有的很可惡 尤其是boyboy !

我剛去時候,很多小朋友看到我都叫姐姐,有的叫我哥哥 =3=

哈哈哈哈!那些叫我哥哥的更可愛XD

接著我本來想交華文的,結果因為數學老師不足,我被說要教數學 = =

數學我每次交白卷的,我聽到我都想笑

小朋友很厲害耶,英文版的1到100念完后,然後會倒著念回來,我看大人都不行吧?

我覺得現在的小朋友好淒慘,腦容量應該要很大@@



然後和同事相處的不錯,可是都比我年長很多 差不多 有12生肖的一輪吧

小朋友吃飯時間到了,她們叫我吃,

我不要,因為我看到小朋友都吃不夠了 我們大人在吃,她們會吃不夠

結果那天 餓暈我了,早餐也是沒吃,就這樣趕去學校 =3=


我好累,對著那些小朋友  我好無奈

她們好精神 都嘻嘻哈哈  很活潑  這個時間 平時我都還沒睡醒

然後我一直看手錶 要休息了沒 , 另個老師叫我不要一直看啦 哈哈



那個瓜 下午終於要去睡覺了,謝天謝地,我終於可以休息了 T T

其實還不錯喜歡這份工作的, 只是不喜歡被派到0到3歲的地區 = =

我心想我明天會繼續上班, 結果4點多這樣  院長派我去0到3歲的地區



他們肥肥的,臉肉肉的,整身都肉肉的,肉又很有彈性,好可愛XD

 0到3歲的好折磨,一直哭,走路都走不穩,雖然工作很輕鬆 照顧他們就好


我可以哭嗎 :(  

他們站都站不穩,伸個懶腰都會跌倒那種   可愛是可愛 ,不過責任好重大。

要隨時看好他們安全,不能跌倒的,不然父母會告!@@

我覺得我不是幼兒園老師了,是名副其實的保姆!!!

他們大小便都要幫忙擦,T T 



終於6點30分了,要放工了!

爸爸來載我我就和爸爸投訴,我不喜歡保姆的那個

這份工作多數都是媽媽類型的人做,重點錢不到8百多,家人聽了直接叫我不要去了

我是喜歡教幼兒園的,可是我不喜歡baby的那個 :(


婆婆打來問我第一天工作怎樣了 ,我說了實情 ,她叫我別去,叫我另外找工作。

婆婆還說我現在那麼小 照顧小寶寶  是不對的 。

還說我自己都照顧不了 還去照顧別人的孩子 =3=



3妹說要我帶多多糖果去 如果小孩子哭  給他們吃糖果 就沒事了的。

爸爸突然一句說 "不用帶糖果的啦,帶安眠藥更好阿 "  表情夠好笑

我們聽到直接爆笑  哈哈 原來老爸那麼幽默的 XD

他們都贊成不去,然後我也不去了的 @@




今天我夢到她,夢好真實 可是事實是不可能發生的 哈哈!

我算不算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3= 

我竟然夢到她突然出現?和她幾個朋友?

我覺得我真是傻了。


她生病了,

都好久了還沒好,幾擔心兩三下 ,可是卻不能做什麽,

她一直咳嗽, 一直喉嚨痛, 不知現在好多了沒有 

最近都好少聯絡,她都在忙她的東西,忙她的學業,忙她的補習,忙她的舞蹈,

忙到我都不懂該說什麼,忙到我覺得都快把我忘了,可是不能說什麼 。 :)






最后 還有 xiao tang ,謝謝你 懂我 。:)

有你這個朋友很好。







謝和弦的牽心萬苦 好聽, 不想打了,再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