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我好久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生日也过了,日子还是照着过

每天上班下班,忙到我连今天星期几我都不知道了

这2个星期,都排得满满的,没有休息天,很好 ,就这样累死我吧




生日过了,

真正18岁了,我还是不喜欢过生日

每次生日前后都会发生很多事情,不喜欢过生日  根本有惊无喜。

我发觉了,原来好感并不能真正一起。

是我做人太笨了。





是我先输了,认真就输了。


原来先认真的 就是输了,得到后过几天又会消失了。


不是说对前任就只是留恋感觉吗

不是说现在喜欢我的吗

不是说不会走吗

不是说不会让这个感觉消失的吗

不是说会欺负我的吗

不是说会很疼我的吗

不是说会一直顶嘴的吗

不是说我很温柔很喜欢的吗

不是说很爱我啰嗦你的吗



是当我好骗吗



以后还是不要觉得自己幸福比较好,觉得自己幸福了 老天就会没收


第一次有人唱生日歌给我听
第一次那么快说对不起的人 也是你,什么都是你。


才不到一个星期喔!我连一个星期的惊喜都想到好好要给的了,

就我算账到一半 信息就来一句 张佩妮,对不起,别喜欢我太深,我怕伤害你。

顿时我愣几秒,我不懂要讲什么了,

朋友问我怎么了,怎么魂不守舍 ,他们讲的东西 我都没在听 我说没事,我真的无言了


知道我会很认真,就不要开始了 就来和我说对不起,我玩不起

不是你一句对不起,我就要说没关系

我不是别人,分后 过几天就有恋爱对象  尼玛  当我是鸡吗?叫来还钱就走吗?




算吧,

你那么喜欢她  就去吧  我无所谓 。

反正现在你们正幸福着  我以后也不会再去求挽留任何人了。

我不会把自己弄得那么可怜,让人同情我,我不屑。





你不知道我有写部落格的习惯,其实你也没有很了解我

由始至终 只是我很了解你。

不要把我的好 当成理所当然



八婆,

如果你和她结束了,想我了 就回来吧

说你累了,要回来我这里歇一歇 ,我们就重新来过吧。



其实我和很多人都一样,大家都在觉得只是一场游戏

我也是觉得吧,只是看我要不要真心。




但愿从今以后   你过你的  富贵逍遥太平日子

若有人问起我们的事情,只好当做不认识你。




傻瓜才当温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