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有时候,我会想 为什么 每次可怜的都是我

我时常在告诉自己,不要那么轻易被影响情绪


我可以为了一封信息 影响心情,我可以坐着一动也不动。

我每次很开心的时候 总会煞出来一些不好的事情。



是,是分手了 ,她说对我的感觉只是喜欢我  不是爱,她爱的是前任。

是多么大的打击。:)

后来,她过5天  找回我  说想我了,说发觉你爱的是我。

我很开心,你回来了 ,没想过你回来。



我知道你被她忽略了,才会找回我的。

我没关系的,我还是愿意让你回来。




可是你往往爱在我很放下戒心后,又离开,又说只是喜欢,并不是爱,




这几天,你在考试

说什么暂时不联络  我又有不好的预感,我想我要相信你,因为你答应过我 不会再走。


今天下午 你朋友又信息来说,不是爱,是喜欢。我又愣了。



然后今天下午视乎好像又结束啦,第二次了。

又是同一句,我只是喜欢你,没有爱的感觉。



他朋友说

要我们这几天不联络 是要让我心淡,然后放弃她  因为她不想伤害我。

我其实也不懂为什么,她要这样对我呼之则来,挥之则去。


有时候她心情不好,

我很担心她  可以一次发20封信息去 打电话吵她 让她别想太多,让她感觉我在乎他。

我自认我该做的,我都做了 不该做的 我也做了

我也不知道她想怎样。


走吧走吧,走了就别回来了。









只有工作的阿姨,才会发现我的不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