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突然好有感触

突然间 想起第一任女友,翻了整个面书聊天记录 终于给我找到了。

读回以前的聊天记录,感觉变到好陌生。


她变了好多,成熟了许多,不过还是有当年的样子

想当年 我15岁 她13岁 2个人糊里糊涂这样一起,中间好多故事

那时分后,她和一个T一起后 就和男生走回一起了,看到真感到难过。

难过的是 她最后还是选择听妈妈的话选男生,开心的是 你很幸福。




她现在很幸福 很幸福  有个很疼 很疼她的男孩。

她现在很热爱舞蹈,还组织了舞团 ,我还看到你们的影片

很棒,加油。


她很多账号,不过都删除掉了

我找回她现在用的 还真难找  我找到了 可是我没加也没订页 :)

不想知道我关心她,然后想多了,可能她也忘了我  也说不定呢。

就这样安静关心近况就好。




现在被你爱的那男孩很幸福。















2010/11/11







删除了全部对话,就留下这3个你说过的当纪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